新加坡私宅交易量创新高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私宅交易量创新高

2019年04月29日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多个新私宅项目在3月份上市交易,新私宅销售量环比增加131.6%至1054套,交易量创去年11月份以来新高;3月份私宅转售成交量环比增长59.3%,交易量830套,为自去年7月份新加坡实施房地产降温措施以来的新高。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新私宅项目销量最高的是大众化私宅,售出654套;中档私宅售出334套;高档私宅售出66套。

  除新私宅销售数量外,如果包括执行共管公寓,3月份新私宅销售量为1062套,比2月份增长132.4%。3月份有多个新私宅项目开盘,预计推出新私宅数量为1812套,环比上升204%。

  新加坡房地产业专家认为,在政府去年7月份推出的房地产降温政策下,新旧房价涨幅基本稳定,符合买家预期,推高了房屋交易量。经济环境如不发生重大变化,随着未来几个月新私宅项目推出数量的增加,以及居民改善住宿条件的需求,新旧私宅交易量将逐步趋稳放大,价格也将稳定在合理区间。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