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 北京信诚我家二登黑名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 北京信诚我家二登黑名单

2019年04月12日 18:18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荣蕾)4月12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对外披露近期执法检查结果。公告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在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大兴区住建委和海淀区房管局的执法检查中,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因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被执法部门立案查处,其在主流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所有房源信息也被处以下架。其中,有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强制要求“禁发”半年。

  根据公告,北京信诚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北京市住建委方面表示,执法部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高度关注重点区域互联网上房源信息发布情况,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和深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此次被查处的1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如下:

  北京坤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逢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泰合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比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环宇嘉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色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双井分公司

  北京信诚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家金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