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房产生态下的fun传播 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泛房产生态下的fun传播 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年04月12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4月11日,全联房地产创新论坛暨房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房地产+互联网战略的首场品牌活动,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表示:“2019年,房讯坚持‘聚焦房产变革、服务产业升级’的愿景,以‘fun传播’为核心战略,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引入房地产行业,全面进军住宅地产、存量地产、资产管理,在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写字楼、产业园五大房地产领域,围绕媒体、数据和营销展开创新与变革。”

    因时而变因势而动 房讯2019华丽转身

  随着中国房地产改革的深入,房地产市场已经由"增量时代"进入到"存量时代",房地产行业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阶段。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全新改版与品牌升级的房讯将重装亮相,开启创下一个十年的创新服务的新征程。希望房讯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心态、崭新的气象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全联房地产商会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客户和用户,为建设一流的美好居住与美好商办互联网平台而努力奋斗。

  面对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变化,作为房地产媒体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因时而变?刘凯在题为“泛房产生态下的fun传播”的演讲中指出:“一方面,互联网生态从消费互联网进入产业互联网,正深刻改变着每个行业的运营和发展,新科技、新消费、新服务融合实体经济包括房地产行业出现泛化趋势,比如泛房产;另一方面,房地产互联网媒体生态中的各个元素、各个环节也正在被重构,被改变,被泛化,比如泛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的出现。”

  fun传播全心为家

  据悉,房讯在2009年上线之初,定位于专注商办地产的网络媒体和选址平台,历经十年发展,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商办地产媒体平台。回顾十年发展历程,房讯始终伴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不断调整战略、整合资源,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充实品牌。

  刘凯表示:”回顾房讯十年,简而言之,就是连接人的工作和生活的平台,就是从work到Life的延伸,就是从快乐工作到开心生活的进化。”

  从服务B端到服务C端,从办公空间到居住空间,从美好商办到美好生活,房讯立足于泛房产业务,整合十年房地产互联网实践经验,探索泛房产营销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在2019年重磅推出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战略——fun传播。

  “fun传播”战略将重点推进三大内容平台的建设:一是坚持房讯媒体的属性,内容为王,专业至上,移动优先,打造多端多平台、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型媒体;二是在大数据基础上,深度扩展创新营销的社交数据和场景应用,为购房者者提供更好的买房租房服务及增值服务;三是形成以"fun传播"为核心的线上和线下完整解决方案,最大化提高买房与租房转化率,为所有的开发商提供更完美的营销服务。

  新战略的推出,为房讯网全方位开放和合作拉开大幕。2019年,房讯积极拓展全国二线三线城市的分站网络建设,品牌活动落实和品牌客户拓展,推进“百城房讯”战略。发布会上,房讯控股副总裁周广鑫分别与广东赢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玉祥、杭州荣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高翔签约,标志着“百城房讯”战略的启动。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