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入选北京市文创领域重点项目库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入选北京市文创领域重点项目库

2019年04月08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顺义区老旧厂房利用试点实施方案》出台后的首个试点项目——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一期)建设项目获得区发改委立项批复,并将该项目上报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支持文创领域重点项目库,已通过专家评审,将获得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支持。

  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一期)项目由北大资源集团文化艺术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建设,项目总占地7.03万平方米,通过对天竺二街腾退的老旧厂房进行升级改造,打造成为以双创园为主题的文化科技融合园区,积极引进优秀企业入驻该园区,丰富产业业态,并创新文创人才培养模式,培育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推动文创产业要素重组构建和资源配置,打通产业孵化链,加快文创产业发展升级。未来,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一期)项目将获得北京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支持。 

  在北大资源集团战略2.0引领下,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丰富文创资源的优势,全面梳理文化创意产业及产业园区的相关政策,积极与北京市、顺义区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开拓思路、创新运营,努力将自身的发展与当地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融为一体。此次入选北京市文创领域重点项目库,将有利于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吸引以文创为核心丰富业态,为园区后续的招商、运营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和便利的环境,助力北京顺义区文创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