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公司撤出投资 链家注册资本减少34%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2家公司撤出投资 链家注册资本减少34%

2019年03月25日 13:1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3月20日发生注册资本、投资人和管理层变化。包括万科、融创、腾讯在内的22家投资人撤出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由2054. 02万元变更至1355. 82万元,注册资本减少33.99%;变更后左晖为链家最大股东,持股58.9%。

  同时链家的企业类型也由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变更为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万科祥裕董事长刘肖、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以及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12日,是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其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豪宅租售、“央产房”上市交易、权证办理、按揭贷款、房地产投资咨询、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等。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