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成功取得河南省开封市六幅地块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大资源成功取得河南省开封市六幅地块

2019年02月22日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大资产经营及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业务的海外上市平台——北大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北大资源”或“公司”;股票代号:618.HK)欣然宣布,于2019年2月15日,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开封博元房地产开发及开封博明房地产开发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以总代价人民币14.24亿元(相等于约16.53亿港元)成功投得河南省开封市自贸区的六幅住宅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9万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为53万平方米。

  在「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战略的驱动下,北大资源已经建立了以精品改善为特征的品牌认知。开封未名府项目是公司在中原地区的首个精品项目,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从细节凸显质量,打造极具感染力的体验感,提升项目价值。未名府项目已于去年公开发售,成为公司的标杆项目之一。

  是次收购事项提供良好之投资机会,支持公司进一步践行产城融合及深耕中国华中区域。公司再度于开封购入新地块,加上之前取得的未名府地块,相信项目之间不但能产生协同效应,亦能进一步巩固公司于华中区域的业务发展。公司将继续以审慎而积极的态度寻求发展机遇,巩固市场地位,为股东及客户创造可观的回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