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私宅销量环比降近三成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新私宅销量环比降近三成

2019年02月20日 0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蔡本田报道: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新加坡的新私宅销量环比下降28%,同比下降17.8%,延续去年底的疲弱状况,创11个月以来最低销量纪录。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共售出433套新房,较去年12月份减少28%。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减少17.8%。

  分析认为,新加坡1月份私宅销量下跌,除了受到年底假期和农历新年等季节性因素影响,也与2018年7月份政府推出的房地产降温措施有关。

  有关专业人士认为,新加坡今年预计有60个新楼盘推向市场,其中约有4000套高档私宅面世。以1月份相对强劲的高档私宅销售表现来看,市场仍有良好需求,估计今年销量不错。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私宅市场潜在需求由于受到政府的调控措施抑制,预计今年新私宅销量介于7500套和9000套之间,可能低于过去两年。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