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2亿美元收购爱上租 系长租公寓行业最大收购案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蛋壳公寓2亿美元收购爱上租 系长租公寓行业最大收购案

2019年01月17日 18:29   来源:腾讯   

  腾讯《棱镜》 作者 郭亦非

  1月17日,蛋壳公寓宣布,以2亿美金(包含现金和债务)全资战略收购杭州长租公寓运营商爱上租,涉及原爱上租的全部资产、100%股权并入蛋壳公寓。

  交易完成后,蛋壳公寓管理房间数量接近40万间,业务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10个城市。

  蛋壳公寓和爱上租均为分散式长租公寓领域排名前三的企业,此次交易也因此成为业内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桩收购案。

  爱上租由前我爱我家联合创始人童浩创立,以杭州为中心,辐射上海、苏州、南京,管理公寓超过8万间,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住房租赁机构。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表示,未来将延续双品牌战略,爱上租会继续保持独立品牌和独立运营。收购完成后,蛋壳公寓将巩固在长三角地区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