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正式开业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2019年01月15日 1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与新加坡嘉佩乐酒店集团联手打造的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在三亚举办了盛大的开业活动。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Jean Michel Gathy 、国际景观设计大师Brian Kent Sherman,及国内建筑界设计大师温子先、张士谊、邵鑫、孙虎、袁松亭、葛亚曦、戴昆、吴刚等嘉宾出席开业活动。

  (葛洲坝地产第一届设计论坛现场)

  1月10日晚间,作为开业庆典启幕的重头戏,中国葛洲坝地产第一届国际设计论坛在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盛大举办。在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等领导的出席见证下,建筑设计界大师云集,共同探讨美好设计的发展方向,分享了有关现代设计、建筑风格、设计趋势的观点与见解。

  中国葛洲坝地产邀请了两家国际顶尖的设计事务所——丹尼斯顿设计事务所和本斯利设计事务所的主创设计师现场分享了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灵感创意及心路历程。

  丹尼斯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Jean-Michel Gathy先生表示在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创作工作中,他坚持打破东西方文化的界限,用纯粹又沉静的色板构筑空间的宁静,将国际化融入中国的价值观与文化理念。

  同时,作为世界顶级设计公司, 本斯利不单单创造“人间天堂”的概念,而且注重体验、教育、环境。作为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园林设计主创设计师Mr.Brian Kent Sherman则表示,他将这次设计看作是一次奇妙而非常的旅行,而嘉佩乐度假酒店的景观设计,更像是在营造一部电影的场景。

  不止两位国际大师关于设计的分享令人称叹,在中国葛洲坝地产总设计师刘红宇的主持下,设计论坛的沙龙环节也收获颇丰。多位分别来自建筑、景观、精装、软装四?领域的国内知名设计师参与其中,现场精彩纷呈。正如嘉宾所说,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是?个养目及养心的地方,也是一件东西方文化相碰撞的作品,凝聚了东西方文化。它能够用最少的语言去表达对文化的解读,这是设计的最高境界。

  匠心独启 嘉至福湾

  1月11日上午,天穹水幕间,洪亮鼓声响起,舞者翩若惊鸿。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开幕剪彩仪式正式开启。这里是三亚嘉佩乐酒店匠心独韵的水幕大堂,出自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 之手。“方形天穹”代表大地,地负海涵,无限包容,大地则代表“丰收”、“丰饶”和“养分”;“圆形水幕”寓意“圆满”、“合一”、“完美”和“团圆”。

  波光粼粼的水面映衬着空灵的天穹,伴随着仪式的进行,勾勒出一幅祥和的景致。随着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等领导剪开手中的深蓝色彩带,这家位于海南的首家嘉佩乐高端海滨度假酒店,正式开门迎客。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国匠琢筑 相悦一生

  剪彩仪式当日上午,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于现场致辞。他提出,一个产品的层级,除了建筑本身的质量要素之外,更取决于建筑背后所蕴含的设计功力和人文价值。因此,此次开业,中国葛洲坝地产亦邀请了多位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齐聚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一起见证中国高品质度假酒店开业,一起探讨助力于美好生活的设计沉淀,用建筑的语言阐述中国新时代下的“国匠琢筑”精神。

  “国匠琢筑,相悦一生”是中国葛洲坝地产一直在坚持的产品理念。近年来,中国葛洲坝地产研发并推广“5G科技”体系,成功引领国内高端绿色健康人居领域。以创造适合现代人居发展方向的高品质产品为己任,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行业追求标准,中国葛洲坝地产开启了中国和德国顶级绿色建筑标准“双认证”的先例,也丰富了旗下产品的品质内涵。

  作为中国“高价值地产引领者”,中国葛洲坝地产坚持用高质量的发展,为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贡献。其打造的“国匠琢筑”式高价值产品,与嘉佩乐酒店集团所创造的独一无二客户体验,在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实现了完美结合。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将成为中国高品质度假酒店中,最亮眼的一张名片。

  对此,嘉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表示高度认同。他在致辞中提到,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之所以将能够成为世界高端度假酒店的重要标杆,原因有二:一方面,在中国葛洲坝地产和国际建筑大师的成就下,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拥有了如此美丽壮观的建筑与环境呈现;另一方面,无论在酒吧、泳池、餐厅还是客房,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总是给予客人更好的当地文化、酒店体验和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实景图)

  嘉佩乐酒店集团期待,未来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能够继续服务好更多来自全球的客人、成为高端度假酒店的典范,更期待嘉佩乐酒店集团与中国葛洲坝地产能在其他领域展开新的合作。

  匠心独运 丝路启航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坐落于海南岛一处静谧怡人的海湾。相传在600多年前,一群波斯商人在这里躲避台风并安然回到家乡。为了纪念这份劫后余生,这里被命名为“福湾”。因此,酒店整体设计概念从海上丝绸之路汲取灵感,完美融合、升华了丝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历史,并将其设计为酒店的精妙细节和高品质体验。

  在剪彩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葛洲坝地产党委副书记贾向前、嘉佩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等领导在酒店中餐厅接受了来自媒体的采访。

  发布会上,贾向前表示,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在匠心上的理念非常一致;未来,中国葛洲坝地产开发的第二家度假酒店,也将交给嘉佩乐酒店集团运营。同时,Mr. Nicholas Matthew Clayton 表示,感谢中国葛洲坝地产,以如此高品质的产品与嘉佩乐合作,成就了全球第五家嘉佩乐酒店——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独具匠心、优质的产品、独特度假体验,是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成为酒店标杆的“三大武器”。

  秉承“为中国顶级海滨度假酒店树立全新水准”的承诺,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以独特的创意巧思为宾客打造出一处私属谧境。两位国际设计大师,也用他们的创意天赋,把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高品质服务、景观设计和休闲设施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夜幕降临,一场“海上丝路之旅”开始启程。精彩纷呈的表演结合海上丝路沿线港口(上海、三亚、新加坡、泰国、印度、中东和地中海)地域特色,将这条古老贸易线路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而在中国葛洲坝地产和新加坡嘉佩乐集团的强强联合之下,关于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