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揭示楼市价值新逻辑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常态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揭示楼市价值新逻辑

2018年12月05日 13:50   来源:北方网   

  自2016年12月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房住不炒”、综合利用五大手段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以来,“长效机制”就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热门词汇,而随着市场调控的深入,房地产长效机制正在逐步建立和完善,今后,房地产将逐步向长期价值过度,短期的炒作、投机行为将无处生存,在这种背景下,以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这类有着长期价值向上基础的不动产,将更易获得市场青睐。

  10月28日,住建部发布《中共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通报》中再次指出,要加快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这是近两年来政策多次提及长效机制。

  实际上,2017年2月,总书记就在“研究房地产长效机制和基础性制度安排”时做出要求,2017年3月的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4月的中央政 治局会议、2017年10月的十九大报告都对“长效机制”有所提及。

  可以预见,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回归房产的本来属性,短期的炒房、投机行为将再无生存空间,不动产将回归长期价值,相应的,具备稳定价值支撑的不动产将成为市场追逐焦点。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正是这样的优质项目,作为北京三环核心区的稀缺不动产,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项目有着坚实的价值基础,项目位于三环刘家窑桥及四环榴乡桥之间,区内贯穿五号线、十号线、亦庄线三条主要地铁线,此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项目地处南城商业核心位置,距CBD直线距离仅7.5公里,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同时,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项目还受崇文门商圈、丽泽商务区等新老商业中心的带动,区内发展迅速,具备强劲的发展潜力。

  除此之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项目所处的三环还是北京产业限禁范围之内,区域内不动产处于只增不减的现状,其价值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成正比上升。

  业内人士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只要各级政府继续不放松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的平稳运行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而如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项目这类具备长线价值的不动产,正是市场的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