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恒·天悦壹品墅样板间亮相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粮天恒·天悦壹品墅样板间亮相

2018年10月15日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位于北京南四环的中粮天恒·天悦壹品墅样板间近日正式开放,吸引了多方关注。天恒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周兴表示,从2015年拿地至今,天恒三年来深耕槐房,不仅要完成的优秀,更要代表卓越。

  谈及天悦壹品墅的打造初衷,天恒集团的项目总经理欧洋表示,要以东方文化自信的建立为精神内核,在全北京向南看的大背景之下,于四环著墅院,于墅中蕴藏摩登东方美学。“不仅仅源自于中粮天恒对于品质人居的不懈追求,同时,也是希望能够给北京、给时代、给当代精英们,一个真正能够彰达他们生活美学的盛载之居。”

  “家是主人精神面貌的最佳表达,探寻彰显当代中国人居住观的房子,正是当前急需的。”设计大师吴滨表示,洞察当代东方文化的日益自信,为当代城市精英人群著作生活之美,是摩登东方诠释的精神内核,也是天悦壹品墅的建筑初衷之一。

  知名作家海岩也对天悦壹品墅在美学与文化上展现出的工匠精神表示了肯定,他说,“人在不同阶段对于居住的初心是不同的,比如华丽的装帧、有潜力的区域、丰盛的配套、符合东方人审美的空间,而值得称道的是,这些需求,在天悦壹品墅的样板间中我都看到了答案”

  据悉,天悦壹品墅在发布之前就引得社会各界关注,不仅源于北京四环的稀贵,位居南奥森以及12大公园,并有万达商业、新天坛医院等,更源于其对当代城市菁英墅居需求的深度洞察。

  “我们与对东方居住文化理解领先的设计师合作,引入全球好的硬件设施,匹配品牌物业、先进医疗、菁英教育等服务,只因我们要将好的产品、好的服务,献给这个时代最好的一群人。”周兴说。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