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零售蓝海商机魔便利打通客房内消费场景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店新零售蓝海商机魔便利打通客房内消费场景

2018年10月11日 13:26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移动支付给传统零售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变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移动支付的助力下,结合二维码、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无人新零售得以发展得如火如荼,例如魔便利等针对场景化的创新商业模式日益增多。

  各种新型创业投资项目都在尝试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零售行业正在进行着一场数字化、数据化、平台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无人新零售风口下的魔便利,专注酒店客房场景,结合精准的商业模式,为酒店创造了新的消费窗口和营收模式。

  酒店客房是一种具备天然隐私性环境的消费场所,占据了消费者最常停留时间。魔便利是专为酒店场景化设计,便捷式客房迷你售货机,提供饮料、零食、计生、沐浴等日常用品,采用“硬件免费”互联网思维,快速建立了“硬件+软件+服务”的酒店客房新零售生态圈。

  阿里报告显示,90后是酒店周末期间主要消费群体,酒店客房内消费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而专注于酒店场景的魔便利,为用户提供了近距离、自助式的消费场景,打通了酒店场景的线下和线上流量,在酒店新零售行业迅速崛起。

  资料显示,魔便利(www.mobianli.com)拥有线下实体工厂和自主研发平台,产品及服务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凭借着运营实力和发展潜力,魔便利荣获“最佳新零售创新平台”和“最具投资价值奖”两项大奖,并在近期得到青岛政府部门主办的“双百投融资”活动推介扶持。

  魔便利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隐私和酒店的前台售卖人工成本、用户隐私暴露、库存管理压力、滞销品过期利益受损、进货成本过高等痛点。精准的产品定位,让魔便利实现了酒店方、消费者和加盟商三方共赢,更是受到了众多酒店宾馆和创业投资者的青睐。(郎丰昌)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