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贵阳站上线 助西南地区居住服务品质升级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壳找房贵阳站上线 助西南地区居住服务品质升级

2018年09月08日 12: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贝壳找房贵阳站9月7日正式上线,贵阳市民登陆贝壳找房,可享受二手房、新房、租赁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同时,贝壳找房拥有海量真房源,为消费者提供真价格、真信息、真服务、真体验。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对当地品牌的赋能,提高其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让西南地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一线城市的居住服务体验”,贝壳找房渝贵省区总经理刘安军表示。

  重塑消费者交易体验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传统交易中,房源的真实性一直饱受诟病。为此,贝壳找房主打“海量真房源”,不断构建完善“楼盘字典”、“VR看房工具”等多种基础设施,为 “真房源”提供保障。

  通过“楼盘字典”,贝壳找房能提供超1亿套海量真房源,涵盖房源历史成交数据、透明房价、户型图等多维度信息,有效提高了交易效率和透明度。通过“楼盘字典”和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贝壳找房的真房源率已达到95%以上,从根本上遏制了“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的行业弊病。

  此外,贝壳找房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用VR技术实现消费者在移动客户端上查看房源全方位信息的功能,叠加推出 VR讲房、VR带看等功能,使看房不出户成为可能。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赋能经纪品牌提升服务品质

  贝壳找房以"推动行业正循环,更好服务每个家庭"为企业使命,旨在通过"真房源"和"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两大核心规则赋能平台合作品牌,升级用户体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品质居住服务新生态。

  贝壳找房能为品牌商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壮大事业。此外,贝壳找房以海量真房源为基础,通过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打破了房源、客源、经纪人间的联动难题,并通过大数据、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打造全新居住服务体验。

  缩小区域服务水平差距

  近年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宏观政策利好,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迅猛。最新数据显示,贵州上半年GDP增速10%,连续8年位居全国前三,其中,第一产业增长6.4%、第二产业增长9.8%、第三产业增长11.2%,第二及第三产业增长强劲。

  另一方面,作为全国城镇化水平最低的地区之一,贵州面临着区域发展不均衡,服务产业水平较发达地区差距大等难题。尤其是房产服务业,普遍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线上化程度低、交易效率低、信息孤岛等问题,区域性经纪品牌更是面临房源客源有限、运营管理水平低等难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服务体验的提升。

  贝壳找房进入贵州,通过全方位赋能当地经纪品牌,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将有助于区域房产服务水平的提升。数据显示,截至8月中旬,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80余座城市,平台签约及意向合作品牌超40个,连接超过1.3万家签约合作门店。未来,贝壳找房还将携手更多西部地区优质经纪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房产服务,让他们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品质居住服务体验。

  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本着“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在进驻城市全方位赋能服务者,缩小区域服务水平差异,努力让贝壳所覆盖城市的消费者都能享受一站式房产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