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就新型项目开发进行探索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就新型项目开发进行探索

2018年08月20日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8月16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刘源金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建立长期性、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合作规模涉及全国范围内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以及有关资本运作等领域。双方将根据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在项目储备、项目并购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共同筛选、培育优质项目。并将共同探讨、尝试新型房地产业务等方面的突破与创新。

  2016年以来,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和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南京等城市陆续爆发,通过“5G科技”产品战略实现了“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产品占位,在绿色住宅这一行业垂直领域实现了品质引领地位,项目业绩和企业操盘能力也日渐受到市场及业内认可,成为近年进展迅猛的行业代表之一。先后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获“中国品牌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最具战略聚焦的实力央企”等荣誉。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86年创立,于2015年6月26日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股;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其所遵循的“尖货零售”思路和“鲁班精神”,以匠心和创新为出发点,甄选全球设计尖货,以体验和服务为支撑,通过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融合,引领了零售业的复兴。其“爱琴海购物公园”主题商圈概念成为极具特色的引擎驱动,极大提升了城市的商业氛围。

  因此,双方在匠心与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商业模式方面有着巨大合作空间,葛洲坝地产的高端开发经验对红星美凯龙将形成巨大补充,而红星美凯龙的主题物业运营也将对地产开发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此次合作,或将对于地产行业在各垂直领域强强联合的探索新业务有着巨大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