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2018年08月15日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4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32组家庭,抵达烟台龙湖·葡醍海湾,以龙湖在烟台临海而建的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为基地,在“全能少年”美国鹰级童子军教官的率领下,系统体验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四大课程体系。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给全能小童军家庭留下了这个夏天最难忘的记忆。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活动。作为小龙人计划的首发之旅,本届活动以“奇乐海洋星”为主题。活动自6月2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21城全面启动,面向有5-10岁儿童的家庭进行招募,共吸引近1.5万个家庭报名。经过历时1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32组家庭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小龙人计划”的选拔机制设计为由孩子参与竞技,为家庭赢得参营机会。这让每一位参赛的孩子都体会到了为家庭而战的勇气与责任。

  定制化课程

  专为培养世界领导者而设计

  开营仪式上,美国青少年成长导师专家、《Leaders As Teachers》作者 Lisa Owens从美国发来的远程视频。她表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都曾是童子军中的一员。“全能少年”的课程专为培养世界领导者而设计,是中国培养新式领导力的途径。当天,美国鹰级童子军教官Jack以及中国全能少年创始人Helen来到现场,向小童军家庭的加入表示欢迎。

  “小龙人计划”的课程为定制化设计,由全国最早引入哈佛大学公共健康青年领导力论坛的培训机构“全能少年”独家开发。夏令营期间,很多小童军收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走进充满浓郁欧洲庄园风情的亚洲第一大酒窖;第一次体验碧海蓝天下的高尔夫。同时,夏令营注重意志力、领导力的培养:在北中国海公园,小童军家庭开展一场激烈的定向寻宝大战;在烟台帆船帆板协会基地,家长和孩子们在教练员们的带领下,进行帆船、桨板、皮划艇、游泳等海上项目的分组搏击。此外,团体协作也是夏令营的重要一环:如何在野外突破自己的极限,依靠智慧、勇气以及团队的力量活下去?如何打破小团体的思维,共同完成一项宏达的工程?“小龙人计划”注重亲子家庭的品质体验,让孩子与家长都收货颇丰。

  三大优质品牌活动

  不断创造舒心与惊喜

  今年,龙湖集团迎来了创业25周年,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尽管形象有所焕新,但“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使命始终不变。

  夏令营闭营仪式上,有家长表示:“给孩子们搭建一个欢聚交流、玩乐学习、体验文化的平台,实现企业与孩子一起成长,这样的企业、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矣。”还有家长认为,龙湖作为一个地产公司,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又树立了一个新的旗帜。

  据悉,在龙湖着力打造的三大优质品牌活动中,除“小龙人计划”外,“善居计划”和“龙民节”也即将在第四季度密集呈现。“善居计划”是一项旨在提升业主居家养护与园区品质的增值服务,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龙湖全国业主的广泛好评,并获得国内众多知名家电品牌的大力支持。已经历时两届的“龙民节”也将迎来升级——除在全国7城的天街落地外,“龙民节”今年将扩大至龙湖在全国的多个社区。届时,龙湖不仅会邀请业主、客户以及商业会员、冠寓租户参加,还会将参与范围延展到他们的朋友圈,打造一场“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盛大狂欢。

  三大品牌活动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使命的坚守,也是对其内涵的持续充盈。伴随着“空间即服务”战略的推进,龙湖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将在更多场景中呈现,不断为客户创造舒心与惊喜。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