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获2018房地产卓越品牌大奖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葛洲坝地产获2018房地产卓越品牌大奖

2018年08月07日 14: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7日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葛洲坝地产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央企国企房地产卓越品牌”奖第六名,与保利、绿地、中海、华润、招商等知名地产商一同成功入选中国地产国企红筹榜。

  当前,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美好生活日益强烈的呼声下,房地产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品牌价值成为房地产企业决胜未来的一把“利剑”。正如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所言,“房企的品牌价值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决定成败的关键并非土地、资金、设计、研发,而是品牌。”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认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在布局策略上,葛洲坝地产重点布局一线城市,战略性选择进入二线城市;在产品定位上,葛洲坝地产坚持“以人为本”,从项目的规划到产品细节等各个方面进行全盘考量,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高品质基因;在品质服务上,葛洲坝地产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用品质服务保障了产品的居住体验,巩固了葛洲坝地产的品牌形象及品牌价值。

  葛洲坝地产积极投身新时代人居创新浪潮,形成了“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等标签鲜明的产品类别,将中国绿色科技地产推向了新的时代高度。由其首创领先行业的“5G科技”体系,集建筑、互联网、绿色科技等领域重大成果于一身,通过将“5G科技”战略的体系化、标准化和产品化,葛洲坝地产在上海、广州、南京、合肥等地分别实现了“5G科技”代表性项目的实质性落地。其中,上海虹桥紫郡公馆作为 “5G科技”首个落地项目,开创了住宅项目获得国际国内绿建标准“双认证”的先河。

  据悉,葛洲坝地产TOP系产品——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将在不久面世,这也是葛洲坝地产在北京首个“5G科技”落地项目。此外,葛洲坝三亚嘉佩乐酒店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该项目整体规划以复合地产为载体,融低密专属别墅、滨海私墅、精品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葛洲坝地产落子海南的首个大型滨海复合度假项目。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