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北京营管部:上半年北京个人住房贷款增幅下降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北京营管部:上半年北京个人住房贷款增幅下降

2018年07月28日 09:2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央行北京营管部发布2018年上半年北京市货币信贷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指出,6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购房贷款等)余额16918亿元,同比增长7.8%。一是住房开发贷款比年初增加408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加263.8亿元,余额同比增长24.1%,其中,保障性住房贷款增加273.7亿元,余额同比增长83%,在住房开发贷款新增额中的占比达67%。二是个人住房贷款比年初增加96亿元,余额同比增长4.6%,增幅比上年同期低28个百分点,增速为近5年新低。三是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稳步下降,6月末个人住房贷款占人民币各项贷款的比重为15.2%,比上年同期下降1.2个百分点。(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