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和尚美生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大住宿产业升级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彩投和尚美生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大住宿产业升级

2018年05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网   

  5月17日,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上,多彩投正式宣布与尚美生活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多彩投将和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尚客优酒店、尚美优品三大子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连锁酒店业的创新发展。

  签约仪式上,多彩投COO张轶表示,多彩投是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投资平台,致力于提供基于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空间投资产品,倡导“投资美好生活”。多彩投的合作方向就是推动大住宿产业的业态升级,而尚美生活集团作为全球大型住宿集团,实力雄厚,多彩投与尚美生活集团的战略合作,必将会在推动大住宿产业升级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自2014年成立以来,多彩投就以“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为愿景,致力于酒店、民宿、公寓等实体新空间的创新融资,通过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形式,来支持新空间的创新与发展。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表示,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于2010年正式创立,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使命。本次,尚美生活集团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地产及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进行战略合作,相信会为广大酒店投资者带来更多发展机会,掀起新一轮中档酒店发展热潮。

  同期,由多彩投和尚美生活集团联合主办,以“大住宿生态下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圆桌论坛顺利举办,多彩投COO张轶、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旅搜网创始人付刚共同探讨“酒店投资大时代下的众筹之道”。针对当下文旅新生态正在形成,传统酒店如何破局,新的市场机会在哪里,以及多彩投的资金解决方案,将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机遇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分享和讨论,干货满满。众多行业大咖还共同探讨了非标住宿业态与传统酒店当前的差异化,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重要议题。

  作为全球专业的地产及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和尚美生活集团的这次合作,将为国内连锁酒店的投资树立行业示范效应,提升酒店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利用新型的投资产品,降低中高端酒店项目投资门槛,让目标消费群体也有机会分享中高端酒店投资收益,实现基于生活方式的资产配置。

  目前多彩投上线的酒店、民宿、公寓等项目遍布中国22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地,累计完成400个众筹项目,其中民宿、酒店占80%左右,融资资金超过25亿,总投资超过105亿,并与国内外品牌酒店集团六善、希尔顿、洲际、喜达屋、亚朵、美豪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