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G-Super手握新零售王炸 强势领跑南京新零售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地G-Super手握新零售王炸 强势领跑南京新零售

2018年04月26日 13:28   来源:中国网   

  在新零售话题不断升温的当下,各大行业巨头都在争相入局。进入新零售战场的各家,不断强化自身优势,迅速拓展,抢占市场。绿地G-Super手握新零售王炸,三年来,在全国开出43家门店,进驻全国17座一、二线城市。据行业消息人士透露,2018年绿地G-Super将瞄准重点区域,抢占核心区位,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稳扎一线城市,重点布局二线城市。

  自2015年绿地G-Super正式进入南京市场,并于鼓楼区开设首店——南京紫峰店,2016年又接连在江宁区、玄武区、建邺区开设了南京景枫店、南京凯瑟琳店和南京缤润汇店。一路引领着南京市场对零售企业的战略布局和探索。2018年,绿地G-Super首战也将在南京打响,抢滩南京江北新区,在江北核心商圈开出南京第五家店。

  绿地G-Super为什么看重南京市场

  据了解,南京市场现有苏鲜生精品超市4家、BHG精品超市16家、金鹰超市7家、blt超市1家、超级物种3家、华润苏果118家、永辉超市18家,主要以传统零售为主。

  绿地G-Super之所以布局江北区,主要看重江北区强大的发展潜力,江北新区的发展定位是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三角洲的重要发展支点,也是南京市相对独立、产城融合、辐射周边、生态宜居的城市副中心。绿地G-Super正是着眼于江北区大力发展城市中心的契机与势头,迅速布局江北核心商圈,加上绿地G-Super主打的“创新零售”运营模式,引领江北区零售转型,眼光可谓非常具有前瞻性。

  绿地G-Super手握新零售王炸:定位、效率、创新。作为商业地产商和现在的零售商,绿地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好角色的转换?

  1、定位:为中等收入群体的美好生活服务。目前中国已有近3亿的中等收入群体,而绿地G-Super面对的就是这样的群体,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如何服务好他们,绿地G-Super的做法就是回归商业的本质,在商品端,网络全世界8000多种优质进口商品,进口商品占比90%,食品与生鲜占比45%,在服务端,更精准的面向家庭人群和白领阶层,同时接入绿地鲸选小程序上线3公里内配送服务,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2、效率:强化海外直采供应链。绿地做进口商品的初衷,是依靠自有海外产业布局,通过直采直销方式,进一步减少流通环节,降低商品销售成本,做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进口商品。目前绿地G-Super的直采商品涵盖了肉食、水果、海鲜、酒饮、母婴、保健品近千种商品,进口国超过30个。

  3、创新:G-Super品牌不断更新迭代。绿地商业针对G-Super品牌不断调整、升级业态、优化场景、提升氛围。经历了从1.0版本到4.0版本的迭代,除了增加餐饮、活鲜等之外,还增加了儿童体验区,数码体验区及情景客厅等高端体验场景区,在不断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到店体验感,打造全新的零售新模式。

  绿地G-Super南京弘阳广场店,正是绿地G-Super在南京零售市场第一家全新零售模式的进口超市,同时,绿地G-Super积极布局南京城市规模化新零售市场,通过五家门店实现对南京核心商圈全覆盖,积极培养中产阶级消费者,辐射范围也大大超出商圈本身,未来绿地G-Super将通过创新零售的运营模式逐步提升服务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引领健康安全的生活观念,强势领跑南京新零售!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