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60城新房价格同比上涨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统计局: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60城新房价格同比上涨

2018年04月18日 09: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具体如下:

  一、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4%。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最高涨幅为12.3%,最低为下降2.3%。

  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6%。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最高涨幅为13.8%,最低为下降6.8%。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