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回应刘姝威质疑:断章取义 与事实严重不符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润置地回应刘姝威质疑:断章取义 与事实严重不符

2018年04月08日 11: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针对中央财经大学教授、万科独立董事刘姝威《宝能的“颜色革命”》一文,华润置地发布《关于刘姝威发布涉及华润置地相关不实言论的回复》称,已关注到刘姝威发布的相关言论,其中涉及华润置地的相关内容断章取义,与事实严重不符,缺乏基本逻辑和常识,对我司造成不良影响,我们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4月8日凌晨,刘姝威发表的《宝能的“颜色革命”》一石激起千层浪,文章表示称宝能用空手套白狼得来的钱,损害国家实体经济,建议国家监察委、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会依法严肃处理。

  以下为回应全文:

  

  此前新闻阅读:

  刘姝威再度炮轰宝能损害实体经济 建议严惩没收其获利

  万科独董刘姝威4月8日凌晨在微信平台“刘姝威”发文《宝能的“颜色革命”》,指责宝能动用巨额保险资金和银行资金损害实体经济:控股南玻赶走创业团队致使其业绩恶化、涉嫌独资控股前海人寿、得到浙商银行违规出资;华润置地2015年把土地出让价109亿元的地块以4亿多元转让给宝能后,后者开始大量买入万科股票,仅用半年便夺去了华润第一大股东位置。刘姝威建议相关部门调查宝能行为,依法没收其所获上市公司股份及获利,上缴国库,交全国社保基金管理。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