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规规范租房市场 58同城让用户租房更安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新规规范租房市场 58同城让用户租房更安心

2018年03月08日 11:08   来源:China.org.cn   

  近日,南京市房管部门发布了规范租房市场的通知,通知要求房产中介发布出售或出租房源时,都须经"南京市网上房地产监管平台"核验。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租房合同也要网签备案了。此政策的出台进一步明确规范了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不少租客都表示,以后有了政策的加强规范,租房更加安心了。

  在南京租房生活的秦女士表示,“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以后租房会很有安全感,政策提出的问题就是我们很关心的问题,有了政策的保护,就不用担心出现不利于我们的情况。”作为国内领先的租房平台,58同城也为保障用户安全做了很多努力,58同城平台的订金担保交易功能以及实名认证功能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利益,让用户租房更省心、放心。一方面,平台推出了房源实名认证功能,包括微信认证、芝麻认证、人脸认证及银行卡认证等多种认证模式,不断提高房源信息质量;另一方面,58同城推出租房订金担保交易服务,用户看房后可以在线交纳订金,入住并确认后房东才能收到订金,既保障了租客订金的安全,又保障了房东的租房效率,大大提升了租赁双方的信任度。

  由于政策的不断完善,租房市场也在日渐成熟,未来或许有更多的人愿意选择租房生活。一直以来58同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租房服务,并不断优化产品功能。面对节后租房高峰,58同城还推出了“58租房节”活动,疯狂补贴2亿回馈用户,精选优质房源,重磅推出北上广深品牌公寓免费住一年的活动,活动期间每天送出两套,总共20套。除此之外,活动还将发放158元-1558元不等的租房抵扣券,以及iPhone X、京东购物卡和微信红包等丰厚礼品。活动中,使用订金担保服务交纳订金的租房用户,还有机会得到百元话费的奖励,58同城真正实现了在节后高峰期为用户送出优惠。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