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企业公益,“责任企业奖”花落链家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论道企业公益,“责任企业奖”花落链家

2018年01月18日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为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在帮助千家万户安家置业的同时,也希望“链更多爱,暖更多家”,深耕公益服务。在今日举行的第九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17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活动中,链家荣获“责任企业奖”。

  该评选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从 2009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八届,颇具前瞻性地为来年乃至行业中长期发展指明方向,为行业寻找真正的榜样和力量,深获行业广泛关注和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

  论坛主办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认为,链家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对客户负责,推动行业进步。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的同时,也推动打造便捷温馨的城市社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全价值链提升服务品质

  致力于打造“住的入口”的链家,多年来一直不断增强交易安全性、不断改善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标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真房源”以及安心服务承诺等一系列内容,保障用户购房权益,提升服务品质。

  为打破信息不透明这一行业壁垒,链家斥资4.5亿元建立了“楼盘字典”,目前已囊括36个城市的8000万房源数据,并实现了线上线下无差别分享,确保用户充分了解市场上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也推动了行业革新。

  作为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全价值链房产服务,本着“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信念,依托房地产行业累积的海量数据,从中挖掘出最有价值的数据,进行房屋估价、房源推荐等等,重构房地产交易流程,实现用户体验和交易效率的双提升,从而改善行业体验,推动行业进步。

  公益与业务发展并驾齐驱

  一直以来,链家希望“链更多爱,暖更多家”,在为许多中国人的购房、租房提供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

  链家在近十六年的发展史中,着手公益事业已十一年。自2006年建立第一所爱心小学,至今已经捐建了9所爱心小学,覆盖甘肃、内蒙、安徽、陕西、湖北、山东、云南等7省;在20省建立了136所爱心图书馆,捐赠图书502,405册,让45,713名孩子拥有了梦中的课外读物。同时,为边远山区的孩子建立电脑教室、开展“链·未来成长计划”,对学校里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小学生提供资金资助等。

  此外,在医疗扶贫领域,链家邀请专业机构在甘肃靖远县进行先天性心脏病义诊筛查,并捐助善款,帮助孤贫的先心病和白血病患儿接受手术。

  链家目前在全国32个城市拥有8000家门店、15万经纪人。依托多年植根社区的优势,链家从2014年就开始开展“链家在身边”社区公益项目,免费为居民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爱心图书捐赠点、便民饮水、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询路指引等便民服务。此外,链家还会每年举行200场免费的房地产金融法律知识讲座、高考期间开设“高考休息站”等等,致力于做居民的“社区好邻居”。今年9月,还专门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并加入“志愿北京”平台,形成规范化的便民服务体系。

  未来,链家将不断创新公益形式,聚集内部经纪人积极行动的同时,也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参与,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