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24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下属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在上海清洗保洁行业具有良好声誉和品牌的专业保洁服务公司。 

公司拥有勤恳开拓的业务人员与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拥有整套美国、德国等国家进口的专用清洗机设备。选用进口优质高效的清洗剂材料,采用规范的工艺流程,并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选择施工工艺,保证工程质量优良。 公司的主要业绩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高空日常保洁项目、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大众空港宾馆、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中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上海展览中心、马勒别墅、上海音乐厅等近现代优秀建筑的深层清洗和防护项目。 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BS 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秉承“一切为大众”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大众品牌为依托,以专业技术为保证,为众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清洁保养,并致力于成为清洗保洁和市容环境行业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上海大众清洗有限公司

2020-06-24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