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6月03日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地址:http://www.hfzlgs.com

  公司介绍: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原哈飞工业集团下属公司,于2006年改制新成立的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哈飞综利公司现有资产600余万元,年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公司共有员工近300人,其中技术及高级管理人员50余人,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使用钉钉、用友等网络化办公软件,提供了高速度、高效率的办公环境,并在2010年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能够高质量、高品味的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种需求。

  公司现有保洁、绿化、印刷、市场四个子分公司。保洁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提供道路、厂区、地毯、墙体等清洁服务;绿化拥有独立的设计开发能力,可承担大型厂区、家属区及城市绿化工程;印刷使用速印机、胶印机、彩印机等先进设备,保质保量地为广大客户服务;市场现拥有300余家业户,其中包括水果、蔬菜、副食、粮油、海产、床上用品等上百种商品,并有多家连锁企业入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综利公司会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操作流程,秉承着最好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我们的客户服好务,为社会各界贡献办量。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哈尔滨哈飞综利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06-03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