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碧水源净水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03日 14:07   来源:   

  北京碧水源净水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70),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0余项专利技术,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诸多荣誉。

  公司以惠民水站为依托,构建深度垂直农村合伙人平台,以碧水源核心技术,“ 水+物联网 ” 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公司目前主营范围:惠民水站、饮用水提标改造、商用净水器、污水治理等。目前已完成100多个饮用水综合整治项目,在农村饮用水净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阶段公司组织的碧水惠民健康水站项目已覆盖全国360多个县,解决1000多万人的健康饮水问题。

  从达标到健康,让全国老百姓都能喝到安全健康水,我们将以此为目标,专注于为饮水不安全地区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北京碧水源净水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03 14:07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