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辜少忠:怀着感恩的心向疫情一线的战士致敬

2020年05月21日 13:31   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5月8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中国经济网以在线方式举办了“学习落实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座谈会”,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协会领导和广大清洁企业员工深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认真解读政府给企业纾困的政策举措,动员清洁企业干部员工认真做好常态化防疫,筑牢疫情防控第一条防线,为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学提供有力保障。(点击观看座谈会回放) 

  

  粤港澳大湾区清洁专业委员会主任辜少忠在学习落实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座谈会上发言时表示,“总书记在五一劳动节专程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通过表扬圆方集团疫情面前勇于担当来赞扬全国各行业优秀劳动者,给我们带来极大鼓舞!我们清洁行业在此得到国家重视非常难得!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士致敬!”

  辜少忠介绍说,疫情期间,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作为清洁行业主管协会,刘育才会长带领协会时刻关注疫情进展和关心清洁同仁的处境,第一时间作出号召全国清洁同行和爱心人士积极捐助武汉抗疫工作。刘会长还亲临一线考察,考察深圳南山滨海片区绿化管养和保洁工作,指导企业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鼓励一线员工为企业和行业争光,企业员工们深受鼓舞。

  辜少忠介绍说,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粤港澳大湾区清洁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

  辜少忠认为,通过这次疫情,抗疫消杀将作为常效机制;清洁环卫行业标准的制订和执行是我们的常青树;互联网信息智能化的科学管理,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他建议,协会和企业更应注重这方面未来的发展,更好地适应建设美丽中国更高标准和方向。

  相关链接:首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6月5日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辜少忠:怀着感恩的心向疫情一线的战士致敬

2020-05-21 13:31 来源: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