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名人访》嘉宾介绍:夏海峰

2015年05月29日 09: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夏海峰做客《文化名人访》 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夏海峰做客《文化名人访》 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夏海峰,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他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金融专业,研究生学历。 

  作为北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他积极通过资产划拨、并购兼并、引入战略合作者、成立新公司等方式,调整和优化现有业务结构,加大对新业务领域的研究和投资,实现资源合理配置、企业分级管理,业态串联有效,效益整体发展的新业务格局,所投资企业从“十一五”末的8家增加到17家,业务涉及文化演出、影视制作、体育赛事、大型活动、会展、旅游、广告、赛演票务、艺术品经营、旅游投资、文化传媒、文化科技等多个领域,使得集团融资和资产处置调整工作成效显著,集团管控进一步加强,各项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张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