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名人访》嘉宾介绍:权迎升、马金辉

2015年12月08日 1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权迎升、马金辉做客《文化名人访》 

   

  权迎升做客《文化名人访》 

   

  马金辉做客《文化名人访》 

  权迎升,当代跨界艺术家。中国文化艺术类最高奖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获得者,先后获国内外40多项艺术大奖。被读者誉为中国“现实主义漫画”的开创者。代表作《中国惊奇先生》创造网络最快突破1亿点击量的记录,是目前国产动漫仅有的四部能进入百度动漫搜索榜前10名的作品;蝉联腾讯动漫移动阅读第一名。被读者誉为“国漫神作”。

  马金辉,新三板上市公司火谷网络CEO。曾任职于EA新加坡工作室、腾讯游戏、参与EA Sports FIFA Online等知名游戏的研发和管理工作。2011年末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建了火谷网络,后带领火谷网络于2013年推出首个移动游戏产品《武侠Q传》,取得了巨大成功。2015年10月21日,火谷网络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张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