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宣传部长孙守刚:推动文艺强省建设

  原标题:孙守刚到省文联调研

  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11日到省文联调研。

  据《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孙守刚指出,全省各级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政治方向和创作导向,把促繁荣促发展、出精品出人才作为基本目标,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作为长期工作抓手,把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基本职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文艺强省建设。省文联要多抓学习培训、多搭活动平台、多出精品力作、多育文艺人才、多做惠民之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艺服务。

(责任编辑:张晶雪)
编辑推荐
==>> 文联年度报告直面痛点:流行音乐面临灾难局面 ==>> 首批“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 走笔西藏情未了 ==>> 北京市文联走进密云“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