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著作集 > 正文

习近平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重要讲话

2019年06月18日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出版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彰显了一个发展中大国完善全球治理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向国内外宣传、阐释会议重要成果,使国际社会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外文出版社推出《习近平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重要讲话》中英对照版。

  《习近平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重要讲话》一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大范围会议上的讲话、在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上的发言、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记者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4篇,并以附录形式收录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主席声明等重要成果文件2篇。

(责任编辑:李冬阳)

习近平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重要讲话

2019-06-18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