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著作集 > 正文

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

2019年06月18日 0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出版说明在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丝路精神,同与会各方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大计,共绘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画卷,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向国内外总结、阐释、宣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成果,使国际社会更好地理解中国的新发展理念及发展举措,外文出版社推出《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中英对照版。

  《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一书,收入了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宴会上的祝酒辞、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上的开幕辞和闭幕辞、在圆桌峰会两个阶段会议及工作午餐上的引导发言和总结发言、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11篇。本书还收录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合公报及成果清单。

(责任编辑:李冬阳)

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

2019-06-18 0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