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著作集 > 正文

习近平谈“一带一路”

2019年06月17日 17: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出版说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首倡“一带一路”,得到国际社会特别是沿线国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是中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行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为世界提供了一项充满东方智慧的共同繁荣发展的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指导原则、丰富内涵、目标路径等进行深刻阐述,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行稳致远,指明了正确方向,勾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帮助国内外读者学习研究习近平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会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了《习近平谈“一带一路”》。

  本书收入习近平在二〇一三年九月至二〇一八年七月期间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文稿,共四十二篇。

(责任编辑:李冬阳)

习近平谈“一带一路”

2019-06-17 17: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