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著作集 > 正文

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2019年06月17日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出版说明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我们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艰巨复杂的改革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极大调动了亿万人民的积极性,极大促进了社会生产力发展,极大增强了党和国家生机活力。

  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吸收人类文明有益成果,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了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我们将习近平同志的相关论述汇编为《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一书。

  本书收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文稿共七十二篇,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李冬阳)

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2019-06-17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