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生活经历 > 正文

习近平在正定

2019年06月17日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内容简介由中共中央党校采访实录编辑室采访编写的《习近平在正定》一书,由中央党校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这是一部习近平同志上世纪80年代在河北省正定县任县委副书记、书记三年的忠实记录。通过当年与习近平同志一起工作、交往的干部、群众、记者等的口述,展现了一位对党忠诚、善正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领导干部的形象,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还原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三年从政起步的奋斗轨迹。

  本书由22篇采访实录构成,包括图片48幅,文风质朴,内容翔实,是一部融思想性、文学性、纪实性为一体的精品力作。这部书,是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成长奋斗历程的生动读本,是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逻辑和历史逻辑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李冬阳)

习近平在正定

2019-06-17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