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论述摘编 > 正文

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2019年06月17日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出版说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生动形象表达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追求,昭示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新的内涵和时代精神。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和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我们编辑了《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本书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日期间的讲话、演讲、谈话、书信、批示等五十多篇重要文献,共计一百四十六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李冬阳)

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2019-06-17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