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 论述摘编 > 正文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

2019年06月17日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出版说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不断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习近平同志围绕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论述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核心思想、主体内容、基本要求,对于进一步坚定政治自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我们编辑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

  本书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期间的讲话、报告、谈话、指示等七十多篇重要文献,分九个专题,共计三百三十段论述。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李冬阳)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

2019-06-17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