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学彬代表:马航失联飞机上有24名中国籍画家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何学彬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由二十四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了一场以“中国梦 丹青颂”为主题的书画交流笔会,马航官方证实,这24位画家和家属共超过30位中国公民都在今日失去联系的MH370飞机上。

  中国经济网获悉,马航公布MH370飞机的乘客名单。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一名中国台湾乘客),38名马来西亚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亚乘客,7名澳大利亚乘客,3名法国乘客,4名美国乘客(包括一名婴儿),2名新西兰乘客,2名乌克兰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罗斯乘客,1名意大利乘客,1名荷兰乘客,一名奥地利乘客。

  何学彬,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副主任,中国民间国际交流促进会理事,农工十五大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李冬阳)
编辑推荐
==>> 薇看两会专题(手机版)
投稿:wenhua@ce.cn

欢迎邮箱投稿! 亦可直接 联系我们

如何订阅?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中经网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添加朋友→搜号码:cewe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