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疆艺术写生美术展开展

2015年09月16日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陈蔚林 刘瑾

  海南·新疆艺术写生美术展开展

  展出两地画家作品50余幅

 

  南北边疆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意义非凡,一幅幅描绘天山脚下好风光的油画写生作品吸引市民前来观展。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陈望 摄

  15日上午,第二届海南省艺术节“和谐与灿烂”海南·新疆艺术写生美术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开展,共展出来自海南、新疆两地画家的油画作品50幅。

  记者了解到,海南知名画家王家儒、周国富、杨超、林国华、冯海、林雪、洪永锋、叶子一行于去年9月底,到新疆北疆阿勒泰地区与当地哈萨克族画家木哈买提江一同开展了为期20多天的写生活动。画展所展出作品均为他们在现场写生及创作而成。

  主办方表示,本次画展是海南、新疆两地艺术家的交流成果,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的文化艺术力量的具体举措。

  此次展览由省政府主办,省文体厅、海口市政府承办,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和海南省知行艺术交流中心共同协办,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至9月29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