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微课堂:设计与设计思维之思

2016年02月02日 15: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经微课堂第32讲 

嘉宾】易介中

职务台北亚太财智文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嘉宾介绍生于台北,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哲学博士后,台北亚太财智文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年以上的“台北京人”,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产业政产学研商一体化策划人,创意经济跨界整合创意人,城市与建筑设计人,城市文化观察人。从事城市整合行销、文化创意产业(园)投资管理、策划与设计、住宅与商业文化地产投资管理、策划与设计,设计品品牌投资管理与策划、影视投资管理与策划等,多年来一直从事文化创意产业与生活形态产业策划与创意核心工作。 

时间】2016年1月28日19点-20点

主题】迈向“大设计”产业

讲座内容

1.什么是Design?Design需要解决什么问题? 

2.什么是Design thinkingDesign thinking如何培育? 

3.Design与产业

    

【中经微课堂】是国内首家文化产业线上公益大讲堂,每周邀请文化产业圈内专家在微信群内与大家在线分享行业内最新最热话题,解读文化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公开课主题涵盖影视、出版、演艺、旅游、动漫、传媒、游戏、园区等,受众定位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文化产业从业精英。目前中经微课堂还搭建有多媒体平台,收纳了往期精彩课程语音,方便听众反复收听。

 

若想收听往期精彩语音或听最新课程请 

扫一扫 关注中经微课堂 

 

微信ID:ceweclass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