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微课堂:艺术品投资与金融机构的市场的对接模式

2016年01月15日 09: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经微课堂第9讲
嘉宾】黄隽
职务】人大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嘉宾介绍】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品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领域为货币政策、商业银行理论与政策、艺术品金融,主持过多项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荣获“黄达-蒙代尔”经济学奖、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多项奖项。黄隽教授是是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特邀授课专家,是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中国艺术品金融研究报告》、《2014年中国艺术品金融研究报告》主报告的执笔者和发布者。
时间】2015年8月14日
主题】艺术品投资与金融机构的市场的对接模式
讲座内容
1.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特点
2.艺术品资产的特点
3.中国艺术品投资的风险和收益
4.从事艺术品投资需要的能力  

【中经微课堂】是国内首家文化产业线上公益大讲堂,每周邀请文化产业圈内专家在微信群内与大家在线分享行业内最新最热话题,解读文化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公开课主题涵盖影视、出版、演艺、旅游、动漫、传媒、游戏、园区等,受众定位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文化产业从业精英。目前中经微课堂还搭建有多媒体平台,收纳了往期精彩课程语音,方便听众反复收听。

若想收听往期精彩语音或听最新课程请 

扫一扫 关注中经微课堂 

 

微信ID:ceweclass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