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微课堂:台湾文化创意园区启示录

2016年01月15日 09: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经微课堂第8讲
嘉宾】刘结成
职务】北大文化产业研究院副研究员
嘉宾介绍】他是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研究员、东方意象文创机构总裁。长期从事文化产业和战略的研究和服务工作,对地方文化产业的发展、文化企业的战略等有着系统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主导过的文化产业规划、课题和咨询部分案例包括:北京市、山东省、湖北省、澳门特区、哈尔滨市、泰安市、北京宣武区、北京前门、大庆市、大同市、滨海高新区、包头东河区、长春高新区、宝鸡市、新泰市、黄冈市、北京文化硅谷等。
时间】2015年8月6日
主题】台湾文化创意园区启示录
讲座内容
1.台湾文化产业园区定位思考的因素和案例
2.台湾文化产业园区运营的核心要素和案例
3.台湾文化产业园区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中经微课堂】是国内首家文化产业线上公益大讲堂,每周邀请文化产业圈内专家在微信群内与大家在线分享行业内最新最热话题,解读文化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公开课主题涵盖影视、出版、演艺、旅游、动漫、传媒、游戏、园区等,受众定位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文化产业从业精英。目前中经微课堂还搭建有多媒体平台,收纳了往期精彩课程语音,方便听众反复收听。

若想收听往期精彩语音或听最新课程请 

扫一扫 关注中经微课堂 

 

微信ID:ceweclass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