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微课堂:资深乐迷的音乐众筹之路

2016年01月15日 09: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经微课堂第20讲

嘉宾】马客
职务】乐童音乐CEO
嘉宾介绍】他是乐童音乐创始人&CEO,资深乐迷,唱片收藏爱好者,连续创业者。2007年,合伙创办精准网络广告公司—派择广告网络(pagechoice),2011年,被华扬联众收购;2012年,创办乐童音乐;曾任EMI(中国)-金牌大风 娱乐行销副总监, 负责音乐营销及整合营销业务;超过10年的企业营销经验,先后任职于顶新集团(康师傅),LG电子,三星电子等跨国公司,担任市场经理,高级销售经理,市场总监等职务;近10年的广告公关行业经验,曾供职于迪思传播集团,精一传播,任职总经理,集团副总裁。
时间】2015年10月31日
主题】资深乐迷的音乐众筹之路
讲座内容
1.众筹网站在国内外大体发展脉络
2.乐童音乐的创业之路

【中经微课堂】是国内首家文化产业线上公益大讲堂,每周邀请文化产业圈内专家在微信群内与大家在线分享行业内最新最热话题,解读文化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公开课主题涵盖影视、出版、演艺、旅游、动漫、传媒、游戏、园区等,受众定位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文化产业从业精英。目前中经微课堂还搭建有多媒体平台,收纳了往期精彩课程语音,方便听众反复收听。

若想收听往期精彩语音或听最新课程请 

 扫一扫 关注中经微课堂 

 

微信ID:ceweclass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