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微课堂:新三板文化企业的那些事儿

2016年01月15日 09: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经微课堂21第讲

嘉宾】李文
职务】东方花旗TMT团队业务总监
嘉宾介绍】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美股港股和A股上市公司工作。在全国最大的电影院线公司万达院线和全国最大的电视剧制作公司华策影视先后担任过九年高级管理人员,先后主持或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的新三板项目有某著名古装剧制作公司,某著名垂直领域排名第一的传媒公司,某著名IP运营公司等。
时间】2015年10月29日
主题】新三板文化企业的那些事儿
讲座内容
1.如何看待新三板挂牌企业没有实现交易的现象?
2.如何看待新三板文化企业转板及并购?
3.轻资产的影视企业的版权如何评估?
4.文化企业未来的并购趋势
5.新三板与新四板的关系
6.艺术机构融资问题

【中经微课堂】是国内首家文化产业线上公益大讲堂,每周邀请文化产业圈内专家在微信群内与大家在线分享行业内最新最热话题,解读文化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公开课主题涵盖影视、出版、演艺、旅游、动漫、传媒、游戏、园区等,受众定位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文化产业从业精英。目前中经微课堂还搭建有多媒体平台,收纳了往期精彩课程语音,方便听众反复收听。

若想收听往期精彩语音或听最新课程请 

 扫一扫 关注中经微课堂 

 

微信ID:ceweclass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