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微课堂:创新?今日美术馆的运营之道

2016年01月15日 09: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经微课堂第22期

 【嘉宾】高鹏

 【职务】今日美术馆馆长

 【嘉宾简介】:2000年进入中央美术学院,2004年选拔入选"北京第29界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先后任奥运火炬、奥运核心图形、二级图标的项目主管,2007年任奥运文化活动部景观副经理,2008年9月继续攻读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学位,2010年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任博士访问学者,2014年北京大学博士后,2013年8月12日被正式任命为今日美术馆执行馆长,2014年4月正式任命为今日美术馆馆长。

 【时间】2015年11月13

 【主题】创新?今日美术馆的运营之道

 【讲座内容】

1.如何理解并欣赏当代艺术品

2.当代艺术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

3.今日美术馆如何策划当代艺术展

4.今日美术馆的运营新思路

 【中经微课堂】是国内首家文化产业线上公益大讲堂,每周邀请文化产业圈内专家在微信群内与大家在线分享行业内最新最热话题,解读文化政策,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公开课主题涵盖影视、出版、演艺、旅游、动漫、传媒、游戏、园区等,受众定位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文化产业从业精英。目前中经微课堂还搭建有多媒体平台,收纳了往期精彩课程语音,方便听众反复收听。

  

若想收听往期精彩语音或听最新课程请

 扫一扫 关注中经微课堂 

 

微信ID:ceweclass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王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