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民勤沙漠国际爵士音乐节7月底将办

2019年04月04日 09:51    来源:民勤政府网   

  2019年7月26日--7月28日,2019中国民勤沙漠国际爵士音乐节将在民勤苏武沙漠大景区举办。旨在为打响民勤“沙海绿洲·绿洲碧海”旅游品牌,对外宣传展示独特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提升群众艺术素养和文化品味,助力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的成功举办,驱动民勤高雅艺术特色文化品牌的创立,使浩翰沙漠在高雅艺术的支撑下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打造“中国民勤沙漠艺术之都”的国际美誉。

  民勤沙漠国际爵士音乐节特聘请国际著名爵士钢琴音乐家罗宁先生作为本次活动音乐总监,邀请国际国内爵士音乐家、音乐人及演出嘉宾同台演出,打造国内乃至国际首个在沙漠举办的国际爵士音乐节,将爵士乐高雅的听觉艺术与无垠大漠的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形成具有国际高度的音乐节。

  据悉,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武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民勤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中共民勤县委宣传部、民勤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民勤县文化旅游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雅马哈(Yamaha)钢琴赞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