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剧《孔子》2019巡演城市名单发布

2019年03月01日 15:04    来源:北国网   

  2月27日,舞剧《孔子》300场纪念演出暨2019全国巡演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中演集团在发布会上宣布:三方将合作开启大型民族舞剧《孔子》2019年度全球巡演,在大同、保定、郑州、临沂、无锡、南京、青岛、天津、沈阳、长春、西安、岳阳、成都、重庆、海口、深圳、中山、广州、上海、宁波、北京、泉州、厦门、济南、鞍山等25城,以超过60场次的规模,让更广阔地区的观众感受优秀传统艺术的魅力。此外,还计划推出国际场次(城市待定),用舞剧让海外观众品味中国文化。

  舞剧《孔子》是一部深蕴中华传统文化的舞台精品力作,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历时四年打造,汇集了全国一流的优秀艺术制作团队、全国一流的优秀艺术表演团队以及全国一流的演出渠道和平台,目前已巡演过全球数十个国家,在海内外皆圈粉无数,口碑爆棚。不少铁杆粉丝表示跨城追剧已经成为他们的日常了。还有更多粉丝在微博、抖音、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上询问,什么时候舞剧《孔子》才能到自己的家乡演出。

  发布会当天,更有数十位忠实粉丝身穿独具民族文化风情的汉服前往现场,她们不仅跳了采薇舞以致敬经典,表达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发布会接近尾声时,还有粉丝代表上台发言,称赞《孔子》是值得多次重复观看好作品,给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艺术体验的同时,更让观众身临其境的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最后,现场粉丝向各位主演行汉礼致谢,感谢舞剧《孔子》带给他们的感动和骄傲。

  对此,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谈到,中国歌剧舞剧院具有高水平艺术优势,而泸州老窖公司具有市场化的理念和手段、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强大的市场推广和传播力等优势,双方各自发挥优势紧密合作。2018年,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中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5个一二线城市推进演出37场,惠及数万消费者。2019年,应广大消费者热切要求,泸州老窖·国窖1573运用自身强大的销售渠道和传播资源,加大资源,将演出推向全国二十余城市,演出规模更是扩大到六十余场,新增了大同、保定、岳阳等城市,将演出下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文化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