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英才光和青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青春期素质教育

2020年05月26日 16:07    来源:北国网   

  很多家长面对青春期的孩子是一筹莫展,青春期的孩子可能表现出叛逆、高傲、暴躁。很多父母发现自己的孩子没有目标、沉迷电子产品、恐惧社交、自卑消极、亲子间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

  卓育英才旗下营地式青春期素质教育品牌光和青春,对青春期孩子的特性、面临的危机以及困局都有着透彻的研究。光和青春10余年来,以情景体验的教学方式为基础,结合国际先进的心理学理论和中国优秀文化,致力于激发青春期孩子的无限动力,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与心性品格。光和青春系列课程的导师们,平均教龄超过7年,大部分来自教育学、心理学领域,拥有国内外教育、心理认证资质。

  光和青春的亲子同修课程《天生骄傲》推出以来,帮助许多父母们走出青春期教育困惑,树立全新父母观;帮助一些孩子重拾动力,找到目标。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天生骄傲》在疫情期间暂停授课。但是,光和青春对家长和孩子们的帮助却没有因为疫情而止步。

  光和青春的研发老师和课程导师们从去年就开始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今年推出了内容更加丰富的社群直播课,帮助家长们在疫情期间,随时随地学习教育知识,光和青春的导师们通过直播课与家长们实时互动,答疑解惑。

  《天生骄傲》及时推出了在线课程,帮助家长直面家庭难题,帮助孩子激发成长动力,建立正能量家庭能量场。该课程作为青春期素质教育领域首创的大型真人直播课程。

  除此之外,光和青春的研发团队还积极开发其他一系列线上课程,以满足孩子们的成长需要。近期推出的阿拉灯宝藏少年训练营,颠覆其他网课形式,通过强互动式教学方法,激发学习兴趣,产生学习欲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