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书香 品读经典——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启动2019好爸好妈会悦读荟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4:47    来源:未来网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这两句中国古话不知影响着多少读书人。

  2019年是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成立八周年,为深化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感受,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于4月世界读书日期间启动好爸好妈会悦读荟系列活动。

  据悉,在活动策划阶段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收集客户意见,与多家第三方策划执行公司沟通,多次精进活动策划方案,同时邀请大连市语言艺术学会专家、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持人等多位资深行业精英参与悦读荟活动。

  4月22日、23日上午,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特邀请大连市语言艺术学会副秘书长陆奕铭为100余位公司员工进行亲子朗读指导,为下一步组织悦读荟活动打下基础。5月初,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分别在中山区、沙河口区营销服务部搭建“亲子阅读角”,180余册书籍供好爸好妈会会员们免费阅读,也为组织延续性阅读活动提供温馨的场地。

  (点击查看图片

  5月12日,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中山区营销服务部开展第一次线下悦读荟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的参与员工将培训所学到的专业的朗读技巧、阅读方式分享给孩子和家长们实践中,和参与小朋友、家长们热情互动,让孩子和家长们收获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悦读荟”活动将在每周末持续进行,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倡导孩子与父母共读书,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拓宽孩子们的视野,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也将通过“悦读荟”系列活动,为广大家长朋友们提供亲子阅读角,打造高品质、有温度的客户服务项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