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子傣族印象系列发布 创新研发傣族特色配方

2021年10月20日 18:2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   

  随着植物化妆品原料的持续走红,中国本土特色植物资源已成为业内研究的新热点。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抓住本土优势扎根于此。受益于热带雨林的地理和生物资源,傣医药源远流长,傣族特色植物资源亦是有待深入挖掘的宝库。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东方彩妆花西子耗时两年研发打造的“傣族印象”系列在产品配方上就有所突破,融入了新研配方【四象活颜傣方】。该系列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售。

  【四象活颜傣方】是花西子联合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易帆教授及其团队,研发打磨,结合中医药古方“君臣佐使”的原则,萃取四种傣族经典花植提取物:密蒙花、金钗石斛、七叶一枝花及莲花,该配方原料添加于傣族印象定制系列全线产品中,以达到润泽抗氧,妆养合一的妆效。

  “傣族印象”共包含空气蜜粉、蚕丝蜜粉饼、眉粉笔、气垫CC霜、同心锁口红等7款花西子经典产品,及四象平衡贴肤粉底液、花染云纱持色唇釉(又称“唇纱”)2款新品。其中,蚕丝蜜粉饼还针对秋冬季专门做了新的研发定制,采用“湿法制粉工艺”,最大程度保留粉体中的保湿成份;配色上,采用薄荷绿和肉粉色,混合使用有效提亮肤色。

  结合中医药文化,花西子提出并贯彻“以花养妆”的理念,并一直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将花植提取物与传统医药养颜组方相结合,创新研发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